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無路可走
我也是一個(gè)手機(jī)愛好者,以前用過諾基亞,摩托羅拉,三星,索愛。現(xiàn)在又用上三星了,對(duì)于現(xiàn)在的三星感覺還可以,但是還不夠好,手機(jī)屏幕色彩什么都可以,反應(yīng)還是慢,打開軟件速度總是比別的手機(jī)慢一拍,打開速度都不如小米,除了今年發(fā)布的s6,s6edge,s6edge+note5這幾款手機(jī)速度還算快,可是打開軟件速度頂多和小米一樣,別的系列手機(jī)打開速度太慢,三星這些手機(jī)里,我個(gè)人感覺最好的就是s3,s6,s6edge,因?yàn)槲矣X得只有這三款手機(jī)你是真的用心了,別的手機(jī)不是你們做不好,就是你們根本沒有用心去做,不像蘋果,每一部手機(jī)都是用心去做,做到最好,心誠則靈!比如note5,后蓋做的太難看了,最起碼要表里如一吧,你就算用note4的前面樣子,把后面用成s6的玻璃后蓋,也比note5好。再說說a系列,a系列你做成s6的樣子,叫不懂手機(jī)的都分不清,你還不如做成s3,s4的樣子,用上金屬和玻璃,在一個(gè),中端機(jī)你的配置也太低了,你如果把a(bǔ)5用成驍龍800,a7用成驍龍801,a9用成驍龍808的話,銷量一定比現(xiàn)在好,國產(chǎn)機(jī)1千多都可以用驍龍810,808等,你們?yōu)槭裁从貌怀桑绻銈冊(cè)诎褍r(jià)錢做到兩千元左右,那樣你們的銷量一定很好……



